首頁 / 產品簡介 / 其他 - 瓦斯鋼瓶設備  
  其他 瓦斯鋼瓶設備

 

瓦斯鋼瓶設備

本公司於94年開始為因應消防署於瓦斯鋼瓶之檢驗標準,著手於瓦斯鋼瓶銲接技術開發,不但設計規劃鋼瓶廠的自動化生產流程、提供專業之銲接設備,同時,引進全方位包含德、美、英、日、韓等各國知名品牌之銲材。
初期以代工方式,並使用德國的專業銲材搭配本公司設計之斯瓦鋼瓶銲接設備, 是國內第一家成功解決瓦斯鋼瓶廠於銲術接技的問題,且協助台灣瓦斯鋼瓶業者順利進行X光通過檢驗的廠商。
至今輔導瓦斯鋼瓶業者在台客戶:
台北區- 台灣保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桃園區- 新本企業有限公司; 福德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嘉義區- 同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
 

瓦斯鋼瓶設備

峻懿 銲接技術顧問---2010/05/2
【桃園訊】峻懿公司引進包含 德、美、英、日、韓等多國專業銲材銲機,並致力開發銲接技術,協助客戶解決銲接問題,客戶遍及國內各大營造廠、公共工程等,並且是國內第一家協助鋼瓶業者進行X光檢驗的廠商。
峻懿公司總經理陳軍橫,本身從事銲材相關事業超過二十年,熟稔銲接技術產業,針對市場的需求與趨勢,尋找適合的銲材和銲機設備進口代理。以目前代理的POWWEL變頻式電銲機結構已漸取代現有傳統式的電銲機。國內所使用的傳統式電銲機,不但耗電且噪音大,如使用變頻式的電銲機,不但可節省4~6倍電流,且低音頻,更能符合政府所提之節能減碳的環保政策條件。
除提供高品質產品外,峻懿更協助客戶提升產業的競爭力,致力開發銲接技術,利用先進國內的銲接機輔助(如自動化銲接設備等),從事傳產較耗人力與耗時的銲接工作,提升企業的生產力,協助客戶創造高經濟價值。
為進一步提升競爭力跳脫價格戰,陳軍橫說峻懿不只單純的從事銲材相關的進出口貿易,更進一步協助客戶解決各式銲接技術的問題,成為客戶在銲接問題方面的技術顧問。


  

 
  臥式圓週潛弧焊機設備
 
LPG bottle equipment_瓦斯鋼瓶生產設備 ... ... 詳細內容
    
   
 
  自動化瓦斯鋼瓶生產流程與規劃圖
 
 
1. 切邊機
2. 曲邊機
3. 底座焊接機
4. 切邊機
5. 口機座焊接機
6. 護圈焊接機
7. 捲圓機
8. 桶身直線銲道預點機
9. 直線焊接設備
10. 桶身與上下端蓋組立機
11. 臥式圓周焊接機
   
 
關 於 峻 懿產 品 簡 介 聯 絡 方 式網 站 導 覽 返 回 首 頁 TOP
 版權所有 © 峻懿企業有限公司    電話:886-3-4522626  傳真:886-3-4332311  地址:32060 桃園市中壢區內定十街166號 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